坑货

   晨星坑文说明
    其实这篇文我在本子上已经写完了,但是,感觉我写不出来那种我想表达出来的意思,所以,我决定还是坑了。
     晨星的剧情其实是这样的,喻文州十五岁在私人聚会上(因为觉得无聊去了聚会主人家的花园)见过叶修,叶修那个时候和苏沐秋接了委托在调查这家主人(以客人的身份),被喻文州看见了,然后因为那家主人涉黑,当天有人安排了枪杀,叶修就去救人,喻文州就记住他的脸了。
       喻文州本来是听父母的要报考经济类学校,但是通过各种渠道加猜测大概知道叶修他们是政府秘密部门的,就改考了蓝雨军事学院,因为魏琛的原因嘛,他经常在叶修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观察他们,直到叶修他们来了蓝雨招人。
       王杰希的话是还在学校上学的时候,被微草招了过去,开始和叶修不熟,后来苏沐秋(设定他和叶修是纯友谊)有一次和叶修搭档执行任务的时候出了意外,他就被派去救治伞哥同时接替叶修,暂时做了叶修的搭档。因为任务时间比较长,他慢慢发现他喜欢上了叶修,但是他没有告诉叶修。那个时候叶修刚失去了好朋友吴雪峰又离开了,他还要考虑苏沐橙的事,王杰希就成了类似于当时的精神支撑这种东西。
       然后两个人交集就多了嘛,反正就是各种不动声色地,大眼儿爸爸就把叶修攻略了。(๑´ڡ`๑三๑´ڡ`๑)
       然后叶修出任务又受了伤,就开始休息,再然后就去了蓝雨。最后招生只有喻文州黄少天蓝河通过,在这期间王杰希发现了喻文州的秘密(喜欢叶修),但是他没跟其他人说,用实际行动告诉喻文州他和叶修的感情有多好什么的,狂宠叶修(反正我写这篇文最开始是为了看大眼儿宠叶修)
       最后,喻文州也把这份感情放下了,叶修和王杰希也主动辞职了,两个人也就岁月静好地继续生活下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