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货

晨星3

       大概是都没想到他会答应的这么痛快,会议室里有片刻的安静,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靠,会长你怎么想的!万一这是什么整人活动等你答应了这两个满脸不怀好意的人他们就让你做些奇怪的事然后拍下来发到网上,毁坏咱们蓝雨学生向上积极正面的形象怎么办!”叶修觉得这个话唠的想象力还是挺丰富的,忍不住接话:“老魏带出来的学生还有向上积极正面的形象?不敢参加就直说,找借口,呵~”
       所有人都从他最后一个‘呵’字里听出了想忽视都忽视不了的嘲讽。王杰希指责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微微偏头向他递了个“我就逗逗这小孩儿”的眼神,兴致勃勃地看着黄少天一脸受屈的表情从座位上跳起来,“你谁呀敢这么说话!我告诉你,今天为了捍卫我们的尊严我还真就要签那什么保密协议了。”
       王杰希把叶修拉到后面,上前做了个把手掌往下压的手势,“大家都是蓝雨的学生,对各个有保密性质的单位多少都有些基本的认识,要不要和你们的这两位会长一起签订协议,由你们自己决定。”察觉到喻文州落在他身上探究的目光,他转过去对上他的目光,朝他礼貌性地点点头,“想好了的话就可以去你们魏校长那里签字。不过签字之后就意味着观察期开始,你们可能会在此期间遇到一些十分危险的事情,但我们不会保证你们的安全,希望各位同学仔细考虑一下。”语毕王杰希直接和叶修离开会议室,没再给这群学生进行什么劝说,毕竟勇气也是审核的一个标准。
       去找魏琛的路上,叶修突然提起喻文州,“大眼儿,那个叫喻文州的学生还挺有意思的啊,一看就是个未来的心脏。”王杰希点点头,“确实,但……”剩下的话他没说,因为叶修已经替他说出来了,“但他看我们的眼神有些奇怪,就好像对我们很熟悉了一样。”
       王杰希疑惑的就是这一点,明明不管是从他们安全局特工的身份,还是叶修王杰希的身份来说,他们都不记得见过喻文州,喻文州单方面的熟悉感又是从何而来的呢?如果是跟踪或者暗中调查,他们更不可能连一丝端倪都没发现,这可真是奇怪。
       看王杰希又陷入了沉思状态,叶修晃了晃他的手,“行了大眼儿,他现在是我们的观察对象,就算有问题也作不了什么幺蛾子,快别想他了,关心一下你旁边这个在冷风萧瑟中的老年人吧。”
       王杰希觉得好笑,揉了一把他的头发,“那这位老年人现在有什么要求要提吗,嗯~”
       “我觉得为了不浪费走在路上的大好时光和沐橙送你的……”
       “抽烟不行。”
       “啊~大眼儿呐,你果然是变了,不是说了关爱老年人吗。”
       “那晚上再给你熬一锅鸡汤好了。”
       “别呀大眼儿!或者咱们只熬鸡肉不加中药行吗?”
       “不可以。”
       ……
      

评论

热度(8)